雖然老師總是三申五令說不要把自己的畫送人,但是自己還是違反了這個原則~~

因為老闆在香港買了新屋,聽說在67樓有無敵超級美景,自己沒啥可以送的,就畫了這張
貓送給她,畫這張也是有些過程值得玩味~~
其實自己還是畫得不夠細膩,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還要繼續激勵自己吧!

初始的時候是這樣的~~




跟筆袋同學聊了一下,覺得好像自己的貓好像不開心,她說:貓也不一定要開心阿~
但是背景可以弄髒一點!我就想:啊!我似乎就是不太敢把畫弄髒,恩果然是個好主意。

於是它又變成這樣了~



於是乎加了一些背景的東西,其實也沒弄髒啥就是了。
星期一趁著去上繪本課,(就是藉著拿結業證書的理由旁聽囉,又看到好多另外一般的學生的超強作品,像兔子頭、迴紋針,每個都叫人讚嘆!)拿畫給老師指教一下,老師就說:貓真的還蠻神氣的,但是旁邊的那顆植物似乎就弱了點,或者它可以長出像旁邊的圖案花的東西,就可以有呼應的感覺,於是...就此完成第一幅我送出去的畫了~

另外我又畫了一張汽球牛~因為有個記者離開了報界,去專心當學生了,因為她屬牛,聽說我上畫畫課,就要我畫一張跟牛有關又可以感到閒情逸致的畫,本來有想過我曾經畫過的一張躺在吊床上的雞的圖,想想是不是要在畫類似系列畫的感覺,但是後來又想到一隻坐著熱氣球的牛,應該也還不錯,於是...就另外一幅出來了



我發現自己還是畫得不夠精細,藉由相機的拍照出來後,又看到很多地方需要修飾,但是
來不及,下次一定要再畫出更好的東西啊!
同時自己也發現送出畫真的會心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