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了,開始了,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師訓課開始了!因為聽說老師很嚴格,自己也沒有真的想要當老師,但是這樣的課程訓練最好的是面對一群人說話吧?!還要準備教案,然後還有虛擬教室,一個十分鐘,一個二十分鐘,聽起來都很短,但是我心理真的連介紹自己都很挫,怎麼講10-20分鐘啊!真的教人頭皮發麻~~

其實第一堂課,就是大家會自我介紹,看著別人侃侃而談自己的經歷過往,怎麼輪到自己卻說得喉嚨很緊,結結巴巴,真的是很遜咖,但是重頭戲還是自己要教什麼啊?現在明明自己都還在摸索階段,但是我還是跟自己說:就是要勇敢面對,做到了就是一個屬於自己的成功經驗!給自己的暗示:做就對了!

粉紅象S.jpg 

四開 肯特紙  壓克力海綿拍打

零號畫布   壓克力
圖說:
雖然這是一個小小的舞台
但是我會好好努力
請大家多多指教

畫畫是一種很內省的過程,呈現出來的,也許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解讀,但是誰能批判呢?!也許沒有一個人可以,也許每個人都可以,但是重要的是對於自己的自信這件事情,是我自己需要克服的,老師說:「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好壞的評斷還不是現在你們要做的,現在你們就是要不斷的去畫,把畫畫變成了自然技法。」持續下去才是畫畫最困難的地方,老師說最好是一次就做到極致,就是你不上課也可以持續創作。

這個班很有趣,有四個媽媽,大概2-3個老師,1-2個是心理輔導員,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不同人生經歷,有人生重病過現在痊癒了,有人離婚了,有人還在考研究所,有人失業了,你可能很難在一個場合裡面認識所有的他們,但是在這個班級裡面,因為畫畫把他們聚集起來,真的你會覺得不可思議,奇妙的組合,也希望在這兩個半月中,我自己可以從課程、從他們身上學到更多東西~~

其實人生真的就是在不斷的學習,才能一直不斷的成長,也許10年20年後我真的可以站在教學的舞台上,我想我不會忘記第一天努力學習的自己。

大象與城堡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