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蜥蜴在跟筆袋和夏天兩位同學在msn的時候,就跟筆袋聊到自己很想早睡早起,可是呢卻又很會東摸西摸,筆袋就說:「我也很愛摸!」於是我就突發奇想說:「不如我們就來成立個愛摸幫好了~~」

摸摸幫-3.jpg 

這是夏天同學為了我們這次成立摸摸麵幫所畫的大作,但是本人懷疑她的用心,就是故意走悲情路線,好像我們欺負他很多,根本就與事實不符!呵呵~~

沒想到筆袋和夏天同時說:「還摸摸茶哩!」果然有默契,於是我就號召兩人歃血為盟,然後就開始想每個人的名字,夏天馬上就說:蜥哥,讓我哭笑不得!我說那就叫蛋妹,夏天該叫什麼呢?沒想到筆袋說:「我叫蛋蛋麵!」這下子夏天馬上回覆說:「難不成我要叫下麵嗎?」我們馬上覺得這是個好名字,因為夠A,還說要叫他「下面鹹濕」當場眾人在各自的辦公室憋笑不已,笑到肚子痛!

 

 

不過還要說一下我們成立的宗旨:就是每個禮拜都要有一幅畫出來,然後筆袋就說:「我們的宗旨二:不A不摸不麵不畫圖不行!」我馬上問說:「為甚麼說不麵?」於是筆袋就解釋了:在北京呢,麵就是表示這個人不乾脆,或是軟弱沒種的意思。這下子我們覺得摸摸麵幫實在太酷了!於是我成了蜥哥意麵,夏天就是閒獅下麵,筆袋就是蛋蛋蛋麵,一定要是四個字變成成語喔!不過過程中夏天有一段時間被筆袋說成:下面鹹濕,他差點要叫119來急救了!

這個「摸摸麵幫」成員只有三人,目前還在鼓吹其他的有志人士一起加入,以擴大本幫勢力範圍,非常歡迎大家踴躍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