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作業,有一個是四開的壓克力與海綿筆的蓋章畫,另外一個是要交一張或兩張的系列畫,另外就是一個陶版畫。

繼上次的師訓課哭過後,這次老師就第一個點名讓我先說,呵呵,我就說:「這次要我哭,門都沒有!」有壞心的同學說:「有椅子!」我說:「對啦,如果用椅子K我的話,我的確會哭的~~」哭過之後的第三堂師訓課就變得超歡樂,老師說好像從沒有師訓課這麼high,而且high的頻率是維持在一直線的!覺得我們這期的同學真的都超酷的啦!!

先把我的作業放上來囉!!

印第安鳥人(陶版畫).jpg

 

陶版畫:印第安鳥人

 

危險就在你背後S.jpg 

四開肯特紙,壓克力+海綿筆蓋章

主題:危險就在你背後

 歡樂蜥蜴(系列畫)officeS.jpg

系列畫一:歡樂蜥蜴

壓克力刻畫加海綿筆蓋印

老師的課有一個故事發響的單元,非常刺激好玩,這周我抽到的題目是:主角=一隻瓢蟲,黑洞中,一個書頁裡,迷惑,穿上新衣,臉不見了。

發想一分鐘,講兩分鐘。

我的故事是有一之瓢蟲他一直在花園裡面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但是有一天晚上,他迷路了,結果飛進了一個黑洞中,在黑暗的四周他什麼都看不到,後來在遠處有一個幽微的光亮,他決定往那個光亮飛過去,在那個光亮的盡頭有一本書,他打開書之後,看到他完全看不懂的文字,覺得非常迷惑,於是他繼續翻下去,他發現了一個紙作的衣服,非常漂亮,他決定穿上這件新衣,那是一個蝴蝶的翅膀,當他一穿上去之後,她的臉變成了蝴蝶的臉,他瓢蟲的臉就不見了。

覺得真的師訓課好好玩,雖然每次都會很緊張,但是卻讓人有不同的刺激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