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為了系列畫結果沒有畫這次繪圖遊戲的活動,心理面覺得頗遺憾,不過到底是自己時間不夠,還是自己沒有能力畫出那個主題:

1.寂寞的骨灰2.都是月亮惹的禍(2選1)顏色:咖啡色+紫色+黑色

我已經完成了我的第二次的系列畫,也許會有時間都要試試看,但是又眼看著師訓課這周的虛擬教室和下週的教案發表,真的是整個人很剉,想想還是要先把自己的功課好好做完吧!

蜥蜴的身體密碼(全系列)s.jpg

 我的系列畫主題:

蜥蜴的身體密碼~~

歡樂蜥蜴(系列畫1修改)s.jpg

只要念出我身上的密碼,就可以穿越時間,來到不同的空間~~

1. 我旋轉我的身體,想要跟著摩天輪一起飛上天

歡樂蜥蜴(系列畫2修)s.jpg 

2.為了愉悅的心情,只要聞著一點咖啡香,看到的天空就會不一樣

蜥蜴系列畫03S.jpg 

3. 夜空中看不到的蝴蝶,我想用心網網住那個樹林中的精靈

蜥蜴系列畫04s.jpg

4. 這不是生命中的最後一站,我還要繼續下一個旅程,你要跟我一起去看這個世界嗎??

每完成一次系列畫,都好像是扒了一層皮的感覺,我還要更努力,繼續畫下去,也希望心中的那個火可以燃燒下去。

老師問我創作心得,我說:「這次上了五期,看到同學很多很棒的作品,覺得是很多的刺激,我常常會說道瓶頸兩個字,最近我老闆給我一個email說:意思呢就是其實不應該把自己放在瓶子裡面,你應該要到瓶外去看,就不會有瓶頸這件事情了(聖嚴法師說的吧!)所以我應該要到瓶外去看自己看別人。不過我還需要努力~~」

原文如下:

有一次談到「瓶頸」,師父說,放空了,瓶中無物,連瓶子也無。瓶子不存在,瓶頸當然就不存在了。「瓶頸,其實是自己的思想轉不過來,是自我觀念畫出來的界限,把那條界限拆掉,人就在瓶外了。」

瓶裡瓶外,界限拆或不拆,一念之別,就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