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陳璐茜師訓班第四期正在文化大學教育推廣中心展出成果展,真的是非常棒的一個展覽,每個人都有自己風格強烈的作品,我也買了很多戰利品,從自己繪製的馬克杯、和繪本、卡片到筆記本、手製作品等等,都讓這個展覽充滿了多樣性,這些「學姊們」(害羞,因為明明我就比較老啊!)在這兩個月裡面的驚人創作力和爆發力,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其實真的還有好多好多東西都想買,但是真的是荷包不夠敗家啊!

四期繪本組s.jpg 

這是我買下的三本繪本,還有Sally的一個馬克杯,目前還預購了棉花糖的手繪杯以及杯子的繪本還未拿到手哩!

不過昨天除了去敗家之外,還有老師的社大的同學以及五期的同學一起到大安森林公園去飲酒做樂,好不開心~但是最讓人開心的是,這次的虛擬教室宜芳辦了一個以物易物的拍賣活動,大家把自己的好東西帶來給同學們競標(喜歡誰的就喊交換),結果海砂和Elsa都帶了蜥蜴到現場,害我無法抉擇,海砂的蜥蜴是印花布縫的可愛蜥蜴(內容物據說應該是鐵砂吧?)是Okinawa的OMIYAGE,後來我所帶的「如果愛」的雪球首飾盒就被海砂跟南風交換了,呵呵~還可以一直交換下去,最後海砂又拿著南風的乳液和若珣交換了貓咪木雕。而我對於Elsa的蜥蜴吐舌頭的馬克杯,也是覬覦許久,只是自己沒有東西可以跟他交換,沒想到Elsa竟然就大方的說要送給我,還把它洗好了呢!真的讓人感動想要痛哭流涕啊!所以這個週末真的是我大豐收的一天耶~~Happy Happy~

標物蜥蜴組(正面)s.jpg 

這是杯子的正面,可以看到那隻吐舌頭的蜥蜴嗎?老師看了還說:「這隻蜥蜴好像是石頭畫的耶!」

背面長成這樣喔(因為正面很多人看不出來他是蜥蜴,為了證明他真的是一隻蜥蜴,可一定得拍出來給大家看,呵呵)

標物蜥蜴組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