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遊(修)s.jpg 

這是這次的遊戲的圖,我只是想要玩,並沒有真的參加,我畫的是「夢遊者」。最近愛上了蠟筆就順便把自己一些蠟筆的東西都放上來,但是都是練習之作,有看到一個小孩子在那邊圖塗抹抹很開心的感覺嗎??其實自己的畫還是很幼稚的,只是很想畫,喜歡畫,就只好盡情畫下去,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熟的看待自己,了解自己要畫什麼!

夢遊者圖說:

我伸出手,偷偷撥開你的夢境,想窺探你夢的世界,卻在自己的夢裡,發現你隱身的眼睛,也在搜尋我夢遊的秘密~~

這個圖說大家都說比畫好,哇哈哈哈。(心理在啜泣~~)

鬼畫符蠟筆(修)01s.jpg 

這篇叫做(鬼畫符),其實是想要仿效夏天的畫,因為一直在討論他的圖和圖說,真的我都看不懂,很生氣!如果有人真的會解讀圖畫心理的話呢?也許可以去研究一下夏天的腦袋在裝什麼?

所以決定也畫個讓別人看不懂,哈不過自己最後也不懂了~~

一個迷路的森林,住著自己心中逃不出來的鬼魅
你看不到我整個面貌
只是因為你也迷失了你自己

圓點豹s.jpg 

很像小朋友的畫吧!我喜歡獵豹身上的圓點,他一點都不驕傲,但是他很驕傲他身上的圓點!呵呵

是鹿非馬s.jpg 

圖說:

身上充滿荊棘的仙人掌,他不喜歡我的舌頭,但是我好想一嚐他身上甜美的肉汁!(哈,這應該是一種有色情感覺的圖說吧!套句夏天說的話:大家都成人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