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用單色加白色畫出一個立體造型,第二次的油畫課,第一堂的作業~

但是非常有趣的是,老師和兩個同學都不約而同的指出我的背景太花了,讓主體不夠明顯,這張圖已經特別用白色加以淡化,不過還是需要在修改,最後如果有獲得老師的認可,會再把修過的圖放上來囉,不會像有些人喔~~都藏私!(想要測試一下V同學的忍耐度,看何時會翻臉?)

雙色狗拷貝s.jpg 

圖說:

蝸牛對小狗說:「我不想吃棒棒糖,我要親你!」但是小狗說:「好癢喔!」

最近看了一本書叫做:「陪你到最後」,記得我朋友跟我說:他不喜歡看悲劇,常常要翻書到結尾知道是快樂結局就可以安心的看下去。但是這本書的簡介卻是一開始就告訴你,最後女主角因為癌症過世了,她的老公一直陪著他去作任何的檢驗或是化療和開刀,但是另外一方面他卻不斷的背著老婆偷情。每個禮拜五可以算是他的放風時間,他用盡各種方法讓自己獲得生理上的愉悅,其實他老婆一直都知道他在偷吃,可是他卻默默忍受這樣的事情,因為男主角還是對他老婆不離不棄,讓她深深地感動。

雖然一早就知道結局,可是看到最後眼淚還是很不爭氣的掉下來,心理面也會想著如果我愛的人,我也希望能夠照顧他到最後。最近身邊的同事也有親戚就罹癌過世,年紀跟我一樣大,想想這樣的事情也不是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有時候這是逃避不了的,但是我覺得作者身處的荷蘭,真的是一個開明的國度,他讓人可以選擇安樂死,讓病危的人走的有尊嚴,同時也可以安排自己要怎麼跟周遭的親朋好友說再見,即使是非常的悲傷,可是不要繼續忍受痛苦的感覺,未嘗不是一個最人道的制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