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的課程色鉛,對我來說還是一個障礙,人生真是充滿了無數的障礙阿!@@太難看了,不願意放上來(呵呵)

但是這周的油畫,被老師說了很多很多的地方不對勁,因為要畫立體,想來好多同學都對立體很不熟悉,一畫起來就大家都有各自表述的地方,嘿嘿,真的很有趣呢!

雖然老師說了半天,最後我還去問他:「到底哪裡可以改呢?」老師就笑著說:「沒得改了!」好吧~~就讓他長成這樣吧!這是他的命運,我也無從改起囉~~

 

 

鱷魚的旅行s.jpg

題目:鱷魚的旅行

帶著你穿越時空,下一站你要去哪裡??

歡樂毛蟲公車s.jpg 

色鉛卷卷線,我做了一些更改,把顏色加重了。

毛蟲公車:今天我們將出發去各位森林朋友從來沒有去過的海邊遊玩,當我們一到海邊我的毛蟲腳腳就會變成了划船的槳,大家可要努力划唷~希望不會有人暈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