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有一次有人問我為甚麼會喜歡女人,我說因為女人很溫柔,會叫人心動!

但是我現在更發現女人有著溫柔又堅強的特質,這周的師訓課又看到很多同學另外的一面,他們用他們溫柔又堅強的特質,面對這個殘酷的世界,真的教人心疼又佩服!真的很高興能夠跟他們變成同學,每一個都是我學習的對象,這樣想起來自己的辛苦和壓力就變得微不足道了。

因為師訓課每次都要作畫面分析,所以就會去翻一些自己以前的作品,後來發現好像有一些我從未放到blog上面,有的很青澀,有的我覺得可能現在的我已經畫不出來了,但是都是自己在畫畫世界中成長的一個過程。非常有趣!

悠閒的吊床雞s.jpg 

這是我第一張的壓克力刻畫吧!很多粗糙的筆觸,背景白色的部份還是老師最不能接受的畫紙的白呢~~

圖說:躺在我的吊床上,美好的一天靜靜的過去,蜥蜴來杯果汁吧!

淡彩變濃彩的大象s.jpg 

這張這周拿給老師看,其實老師已經看過了,他覺得那隻在大象身上的鳥似乎有點多餘,我發現有些同學很厲害總能把老師說過不好的東西改得很完美,但是我好像總是改不好,所以寧願就這樣了!繼續下一張畫比較實際吧~呵呵!

這是壓克力淡彩卻變成濃彩作品,這是一座在森林裡的大象木屋,小鳥在裡面可以遮風避雨,開心吧~~

森林裡的蜥蜴s.jpg 

森林蜥蜴,在原始的森林裡面,住著四隻蜥蜴兄弟,他們不怕任何人,如果需要圍事,找他們準沒錯~~哈!呼應若珣同學對我的要求~

淡彩蜥蜴s.jpg 

還是一樣壓克力淡彩變成濃彩,花園蜥蜴,每天在那麼多美麗的花叢中悠遊,蜥蜴終於了解了蜜蜂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