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堂師訓課結束了,真的有點悵然若失,雖然說大家都還會在繪畫的課程中繼續見面,但是好像有著要各奔前程的感覺,因為同學們真的都太可愛了,就像是十堂的集體治療課程,每個人都分享了自己生命中叫人不忍目睹的殘酷考驗,好想頒給每個人一個勇氣勳章,因為那些美麗的生命都是因為堅持下去,才能讓我們成為同學啊!

其實最近母親的身體似乎越來越不好,氣喘的很嚴重,讓他幾乎連走路都會很喘,所以跟哥哥嫂嫂商量要幫媽媽請菲傭,可是問題是過程還需要三個月的時間,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熬過這樣的時間,同時看著母親痛苦的樣子,心理真的很不捨得,讓人心疼!因為自己真的無法代替她的病痛,心裡面的壓力也一直升高,有時候想想自己還很自私的跑去上課,是不是很不孝順呢?但是今天霈淇說的一句話:還是要過自己的生活,給自己一個安心的藉口繼續前進。因為我知道畫畫是一個我不會想要放棄的熱情,好希望能夠在兩者之間找到最適合的平衡點。

蜘蛛螃蟹大戰s.jpg 

蠟筆刻畫,這堂課真的看到好多同學使用了很棒的技法,讓我眼界大開,不過老師還是很稱讚我中間的那塊留白很厲害,所以真的要學會欣賞自己吧!

 

 

跟著我的鬧鐘貓s.jpg

就是這幅畫,我學會頂嘴,老師說怎麼畫的圓不夠圓呢?我就說因為我的手不是金吉拉的手啊(金吉拉是四期的師訓生,超高的繪畫技巧,真的是讓人瞠目結舌!)這是蜥蜴的手啊~~竟然因此還被老師稱讚我的頂嘴~~但是我真的希望以後是可以很自信的跟所有的人說:這就是我的風格,我自己超愛的啦!

真的從班上的同學中學習到很多,每個人的優點每個人的特色,都是屬於最獨一無二的創作感,而班長蝴蝶結真的是一個超級棒的班長,她關照了每一個人,為了大家做了好多功課還找許多的上課的材料,如果說我們班上的向心力十足,那一半都是因為蝴蝶結的功勞!!五期的師訓同學,我真的超愛你們的啦~~

大合照2s.jpg 

五期同學大合照,蜥蜴不露臉,因為太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