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學第二期油畫,其實油畫真的很有趣,就像老師說的,每個技法放到每個人的手上就會有完全不同的樣貌出來,所以每次老師在評畫的時候,覺得非常有趣,這次的油畫點描,我畫出了一張失控暴衝的畫來,但是最後的那的步驟(就是課堂上秀出來的那個階段)我沒有拍下來,然後回家我又繼續暴衝,到達一種慘不忍賭的畫面,我想我應該會在拍好之後補圖上來吧!

現在先來看一下這張暴衝的圖~

點描暴衝s.jpg 

這是還有點留白空間的部份,但是筆袋看完就覺得ㄟ怎麼沒有我那張光是底色的圖好呢?

接下來看一下那個只有底圖時比較漂亮的顏色呵呵

大象想要飛翔(未完成)s.jpg

這是難得蜥蜴溫柔又乾淨的畫面,哈哈,但是他已經不存在了!

暴衝蜜蜂圖s.jpg 

(現在變成這副德性,嘉怡,你可以改嗎?)

其實昨天同學和老師一直在討論蜥蜴風格,老實說自己很不好意思,因為大家覺得只要是我的圖,一拿出去就可以知道是我畫的,這到底是好或是不好呢?老師也有一番解釋:其實蜥蜴的風格就是亂(呵呵苦笑),但是有時候亂的好,有時候就只是亂,像第一張那樣就只是亂,就還要在做整理,還要花一些時間作整理(沒想到自己可以越整理越亂不得不佩服自己,嗚嗚~~),然後碧君就說這張感覺好像在塗油漆得時候順便畫的油畫喔!(如果大家想要有個狂亂的房間,倒是可以讓我幫大家畫牆壁)但是自己覺得我很喜歡聽老師給我批評,因為知道那些東西是我需要去了解的!我都會用心去了解,可是怎麼都還是學不會呢?傷腦筋~~

 不對稱造型s.jpg

這張其實要表現的是不對稱造型的主體,同時加上陰暗立體感覺,我實在覺得他很醜~~我喜歡別人那樣乾淨又粉嫩的顏色,所以覺得這張是好髒的不對稱造型油畫~~哈!

另外這張是一幅自己畫的油畫送人的,覺得自己還蠻喜歡的所以沒有蜥蜴暴衝感的一幅正常油畫拉(為甚麼老師的技法特別容易讓我暴衝呢?)

白線長頸鹿s.jpg 

圖太大了,但是我懶得在縮小了~~這是還未上黑色線條的白線條長頸鹿,不過那時候夏天有建議我不要上黑色線條,我拒絕了,也後悔了~~哈哈!

最後完成品~~黑線長頸鹿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