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好像是一個小時候就玩過的畫材,聽起來沒有什麼了不起,但是在最近經過跟大餅以及蛋頭的課之後,跟他做了更緊密的接觸,
發現蠟筆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玩的媒材。逐漸玩出了興趣來了~~

這是我最近蠟筆的一些成果。

蠟筆長頸鹿s.jpg 

大餅作業~深色線條加上平塗,其實背景和前景的主體沒有分的很開,有南瓜同學建議把長頸鹿的身體的線條用黑色來玩,覺得可以在試試看唷~~

 

蠟筆融化01s.jpg

這是蛋頭教的一些技法,有融化的感覺,不過我沒有學得很好,只是因為自己很愛刻刻刻,所以刻畫的部份就玩得很開心~

同時在現場的兔頭同學一直嫌我的鳥身不夠多刻畫,後來就只好再他身上加些線條,出來一種效果好像還不錯的~

蠟筆融化02s.jpg 

回家之後又自己刻了另外一張~~

15mins0628s拷貝.jpg 

隔天又跟朋友去喝下午茶,自己又在玩了起來~~我想我有點耽溺!

15mins0628-2s.jpg 

這是回家之後的15分鐘,這個是有加鉛筆線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