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繪本是我的罩門,總是畫不出來可愛趣味的繪本,也沒辦法畫出長相一樣的主角人物,想著也許繪本和我是無緣了。不過因為自己很喜歡畫怪物,想想或者我可以畫一本怪物書呢?於是在過年期間,我以色鉛這個媒材,加上報紙拼貼的方式來畫我的怪物書。終於完成了我的第一本圖畫書--Monster Book。

 封面s.jpg

怪物書封面

在同學夏天的協助之下,他幫我編排了相當可愛的一本圖畫,雖然很希望自己還可以有第二本、第三本,一直延續自己想要繪畫的願望,在這個無止境的路上持續走下去,不過這一本絕對是最具有非凡意義的,對我來說。同時今年四月一日,我和我五期師訓班的同學要展開第一次的成果聯展,相信我們同學精采豐富的創作,絕對是值得期待的!

 封底s.jpg

怪物書封底 

第一頁s.jpg

怪物書內頁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