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邀請卡-電子檔_ok.jpg 

2009年五月第一次踏進這個畫畫班的教室,懷著一棵忐忑的心情,現在回想起來,我不知道自己可以走到現在,這是一個完全進入另外一個不同的人生風景,我心裡面雀躍自己可以這樣的「誤入歧途」,因為我看到好多好多同學美麗的作品,每一次都讚嘆他們所繪畫出來的感動!自己也漸漸在成長,漸漸看到一種可能,原來拿起畫筆,畫下心中的感覺,是那麼快樂的事情。

一年前我猶豫了一段時間,但是心裡面卻知道我應該會加入師訓班,但是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認為自己要變成一個教畫畫的老師,因為深覺自己的不足,怎麼可能教學生呢?!上師訓班完全就是為了可以有一年免費的繪畫課程可選,可以看到那麼多同學極棒的作品,沒有一個人的潛能是被低估的!所以也很努力去完成每一幅作品,期待你能來看看我們在畫布上、畫紙上或是一些同學的立體作品,都充滿了個人特色,非常非常豐富!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同學,他們不僅能創作出超乎想像的作品,他們對於同學之間付出的關心和溫暖照料都是百分之一百的情意,然後看到大家為了這次聯展,做了好多的努力,自己都覺得好感動!所有這一切都是我們的足跡,留在我們的生命裡面,不被歲月抹滅!

展出時間:2010年4月1日~4月18日  (特別提醒:4月5日文大推廣中心休館一天)

展出地點: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文化大學教育推廣中心一樓

0F怪物02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