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我覺得我遇到了幾乎很少遇到的一個人生大挫敗,同時也因為是一個很好的朋友所造成的,所以心靈上面覺得非常的受傷,甚至還暗自哭泣了兩天,但是....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也好幸福,自己周遭有那麼多能量滿滿的朋友和同學!讓我可以面對挫折卻可以馬上就得到安慰!

四期的小棉就是一個那麼溫柔的同學,我最近也上了他的幸福21秘密教學,覺得對於這次的挫敗,好像也因為上了他的課比較能夠更冷靜去面對,不過我還是跟他預約了今天晚上一次靈氣治療的服務,這是小棉同學免費為女性朋友做的一個療癒服務,真的我好開心能夠有這樣的機會去接觸到這次心靈spa!

我要在這邊大約敘述一下在這個療的過程中,我所感受到的能量,和心靈真的被整個洗滌之後的那種輕鬆愉快和純淨感受!小棉大概跟我說了一下,她不會因為給我通氣的時候,讓我的負面能量帶給她,她的負面的能量也不會帶給我,她只是一個橋樑一個水管,把那個乾淨的水經由她流到我的身上,所以叫我不要擔心!

非常有趣的是,當小棉把她的手放在我的腰上的時候,我會覺得腹部會有能量的震動,然後當小棉的手放在我背部心臟部位的時候,我的感覺是好像心臟的pump感覺增強,但是卻不是運動那樣的砰砰跳!接著小棉又把手放在我膝蓋的背部,我又感覺到動能是在上下的流竄!小棉把我叫起來翻身的時候,我們兩個有交換了一下感覺,小棉就說:「我在按著你的膝蓋的時候,我的手麻了,應該是你的腳承受了你身體很大的壓力!」

在正面的部分,在頭部的時候,我比較沒有特別的感受,但是當小棉手按在我骨盆以及膝蓋的時候,卻讓我相當的放鬆,幾乎已經睡著的感覺,我必須申明,幾乎我沒有在任何一次的按摩或是Spa的時候睡著,因為我只有側身的時候才能睡得著!這真是破天荒的感覺,然後我整個身體就變得相當相當的輕鬆,同時我一直都有的肩膀酸痛也不見了!

最後小棉也跟我說了一件事情,她跟我說,這次你發生這樣的事情,應該是要你順著你的心願而發生的,所以可能是她要你離開一個不舒服不愉快的地方,然後你會去到一個讓你比較開心舒服的環境,才會發生的啊!也應該也符合了南瓜我說的:「這是一個禮物,你要好好珍惜!」我也希望讓我的朋友了解,有時候上天在推你一把的時候,可能會讓你跌跤,但是在跌跤的時候可能你發現了一塊你本來沒有看到的寶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