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geisai.jpg 

20101128日,好像只是一般平常的日子,但是天空有特別的晴朗感覺,在最近一直忙忙碌碌的情況下,對於這個日子來得特別的快,有些讓人措手不及,但是終究我們還是用我們的熱情迎接了它,也擁抱了它!

geisai hands.jpg 

畫畫從無到有這件事情,只不過是最近這兩三年的時間才佔據了我的生命,但是在這個世界裡面,我有種無法形容的歸屬感,而跟著一群熱情的畫畫客參加「2010 Geisai Taipei」,心裡面開心的是自己好像也可以成為一個創作者,好像自己也可以踏出去那一步,不只是悶著頭作畫而已,也有了一種身分披在自己的身上,雖然其實離畫家這個頭銜好遠,可是對於這份藝術的喜愛,真的很難形容!

 

另外就是看到了自己跟著他們一起學畫的同學們,看著他們越來越棒的畫,我心裡真的又激動又感動。在裡面我真的好喜歡嘉倩的畫,可是他的謙虛讓我不曉得該怎麼跟他說,嘉倩一直覺得自己的畫是亂七八糟的,偏偏我就是喜歡他那種興致所至的灑脫感,同時也覺得他的用色越來越大膽和成熟,整個畫面充滿了各種不同的想像空間,想要讓人流連在其中,越看越有味道!

 

嘉倩說:「我後來都不看別人的留言了!」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因為覺得會辜負了人家對我的期待!」我跟嘉倩說:「也許有人來來去去,他們看到了你的東西,有感覺的人自然留下來了,沒有感覺的人你也不需要對他們負責!」重要的是你的東西就是有你的份量,而且很重!請一定要繼續為我們這些喜愛你的畫的人加油!嘉倩請繼續畫下去喔!

 

所有的畫畫客你們每一個人在我心中都有你們很重要的份量,也請讓我們一起繼續燃燒我們的熱情,繼續不斷的畫下去!

為了讓沒有來看我畫展的朋友,看看我最近的東西,請慢慢欣賞囉!我也會持續努力下去的!

我慈悲的眾神4s.jpg 

我慈悲的眾神 (一)

我慈悲的眾神3s.jpg 

我慈悲的眾神(二)

我慈悲的眾神2s.jpg 

我慈悲的眾神(三)

我慈悲的眾神1s.jpg 

我慈悲的眾神(四)

請別辜負我s.jpg 

請別辜負我

獅子的夢中樂園s.jpg 

獅子的夢中樂園

抓野豬s.jpg 

抓山豬

再高一點s.jpg 

再高一點

 

月光城市s.jpg 

月光城市

大眼怪獸s.jpg 

大眼怪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