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師訓班的第七堂課,時間真的過的好快,我看著同學們開心歡笑的臉龐,真的覺得好羨慕,自己也好希望可以擁有那樣的快樂和幸福,真的有時候不曉得為什麼自己要求的不多,卻覺得越來越無法開心,真正開懷大笑呢?

不過今天小壞給我們上了一堂速寫的虛擬教室,真的是讓人很開心,就是在90秒、60秒或30秒內畫出模特兒的特徵,其實這可以運用在任何一個物品,只要你有筆有紙,覺得真的是一個訓練自己觀察力的好方法,然後同學猴子的努力表演,讓我們真的很開心的去畫畫,就像小壞說的:free to draw,我也希望我的心能夠擁有真正的自由~~

速寫猴子(修)拷貝s.jpg 

速寫猴子2拷貝S.jpg 

速寫佩其1拷貝S.jpg 

霈琪昨天還帶著一個那麼大的女兒一起來上課,哇~真的好羨慕,一個常常舉棋不定的老媽,女兒卻很酷喔!

finding your eyes.jpg 

昨天也是我的教案設計的報告,其實自己真的很緊張,害我講話整個喉嚨很緊,還劈劈挫,真的是沒路用啊!不過自己真的是急就章的發想了一張海報,還在前天睡前想到是
這個故事:

有兩個盲人Rita和John,他們住在瞳一個城市,兩人經常會一起出現在同一個場所:捷運、公園、等紅綠燈時,但是他們卻從不知道彼此的存在,有一天Rtia擦了一個新的香水,John燙了一個奇怪的髮型,當John與Rita擦身而過,他愛上了這個香味,於是他不由自主的跟著這個香味走,走了好長一段路,突然Rita轉身向JOhn問:「你為什麼一直跟著我?」他說:「因為我喜歡你身上的味道。」而Rita回答說:「可是我一點都不喜歡你燙髮的藥水味。」兩人就這樣攀談了起來,就這樣認識同時也是熱戀的開始。

有一天John等待著眼角膜的移植傳來了好消息,但是沒想到他卻決定離開這個城市,並且將移植角膜的機會留給了Rita,當Rita成功的見到了這個世界,她卻怎樣也無法開心起來,因為她在也無法知道john的眼睛是什麼顏色......

每一個結果也許自己不是那麼滿意,可是我很認真想去做好每一件事,我想在那個過程中,我有享受到創作的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