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去跟玉蘭學姊學陶已經很久了,今天終於在聯展完之後能夠有空去上課了!真的很興奮,一方面是我自己很喜歡玉蘭的東西,覺得在他的畫面中有種沈靜的氛圍散發出很不一樣的感覺!也有好多好多同學已經跟著玉蘭學陶一段時間了,所以真的很期待今天的陶藝課!
不過我這個糊塗鬼,又弄錯時間,以為今天是從下午一點開始,早早就跑去按玉蘭家的門鈴,但是也因此有幸看到玉蘭的老公,呵呵!同時也可以慢慢欣賞了好多玉蘭的作品以及那些等待燒陶的同學的作品,真的很棒呢!

然後等不及夏天同學,我和vivi就開始從最基本的摔陶土和揉陶土開始,明明看著老師的動作那麼輕鬆又簡單,偏偏自己怎麼做都覺得一整個笨拙!不過還好老師沒有讓我們太為難,揉陶土也就是基本功,回家去揉看看麵團囉!(而且揉陶土的感覺好像是練太極拳的感覺喔!真有趣!)

evavivi杯.jpg 

上面這張圖,左邊是vivi捏的,中間是玉蘭老師的,右邊就是我捏的了,看到老師的又圓潤又有型的感覺嗎?果然老師級的就是不一樣呢!然後我們捏到一半的時候,夏天同學終於趕上我們了,然後我們就繼續我們的進度,但是老師就讓他不斷的捏阿捏阿!夏天果然是pro級的學生,一整個就手巧,捏出一個厚薄相當均勻的大咖啡杯,玉蘭一看到就說你可以加個手把喔!然後還有杯墊,完全就是一整套可以帶回家了!(但是礙於著作權法,我可不敢隨便po上他的美麗杯杯照)

然後我們又捏了一個很隨性的花盆,在花盆上我又捏了兩隻小狐狸!嘻嘻!自己一整個很開心!覺得捏陶有種老僧入定感,很容易就可以把自己的心情變得好好喔!下次還繼續期待可以捏陶呢!

蜥蜴花盆.jpg 

我的花盆

vivi花盆.jpg 

vivi的花盆

蜥蜴湯匙.jpg 

我捏的小湯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