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書可以說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我想應該很多人聽過這句話(可能已經是十年前的老話了吧):雖然不能認識很多人,但是可以看很多書。

其實現在很多人都已經對於文字不再那麼迷戀,但是因為自己不能畫畫(雖然很喜歡拿筆作畫的感覺),也無法常常到不同的地方拍照回來,其實自己對於文字的魅力一向都無法抵擋,也不想抵擋,有了網路書局(博客來、金石堂)之後,買書對我來說,幾乎是每週都要做的事情!

以前總是看許多文學類的書,可是最近一兩年卻也開始對理財、管理或是勵志的書籍也看了起來,感覺好像也變得很俗氣,因為自己這一兩年所要面對的事情,可不是風花雪月就能帶過,而年齡也讓自己好像浪漫不起來了,因此對於財富管理這樣的事情,越來越發現他的重要性!
(備註:有朋友跟我說:「理財類的書不是俗氣,他是工具書,文學類的書也不是風花雪月,他是生命的本質....賺大錢很重要,但是不能忽略生命本質...」受教受教!)
其實「秘密」裡面的秘密,說穿了很簡單,但是真的其實太多人不了解其中的奧秘,這本書我最近才看,對於裡面所說的事情,我也還沒有完全印證,到底「相信」自己這件事情的力量有多大?他真的能夠像作者說的那樣充滿奇蹟嗎?我不知道

但是我覺得:這不是一件要你花費任何金錢就可以做到的事情,這是一件只要你去做也許會有機會成功的事情,那為甚麼不試試看呢?『相信自己』可以變成什麼樣的人,你就會變成什麼樣的人,聽起來也許很可笑很荒謬,但是我想要相信耶!因為古諺說:「心想事成」,那為甚麼不從現在開始就想好的事情呢?買一本來試試看,我甚至還買了一本要送給一個朋友,因為我想要這個世界變得更好,也想要大家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啊!

為了不要讓大家以為我是出版社的員工,利用部落格在打書,呵呵~

還要再推薦這本:「川普清崎讓你賺大錢」

其實一看到這本書的書名,就覺得真是好市儈的一本書,可是因為之前看過清崎的「富爸爸教你離職創業」的書,覺得還蠻受用的,同時因為是商周的粉絲,看到他們訪問川普的書之後,覺得這兩個人連在一起寫書,應該很有趣!

雖然書還沒看完,只看了一些些,但是真的好看耶!最令人感動的是:清崎說他發現富翁都不願意
讓別人知道怎麼有錢的方式,可是川普卻用盡心力希望大家有錢,其實他每次都會應邀去參加一些演講,以川普財富進帳的速度,他花時間去演講所得到的酬勞,和他投資花時間所得的報酬,是不成正比的,但是川普卻一直希望能夠讓更多人了解理財的觀念!光是這點,川普就叫人非常的欽佩,更何況他對於時事的觀察,鞭辟入裡,真的很讓人受用!

不要忘了喔!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值得大家引為殷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