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暑假,每個人都說這是今年最好看的電影,我真的無法否認,但是我真的想要說的是,
他太dark,看完的沈重感,真的難以擺脫~~

其實我很不喜歡演蝙蝠俠的克利斯汀貝爾,他看起來不夠稱頭。當他左擁右抱美女進到他的party的時候,
唉,我在想說怎麼一點都性感不起來呢?以他的長相和他的個頭,我怎麼看都覺得他比較像小丑啊!

「黑暗騎士」從頭到尾就只有看著希斯萊傑憂鬱的眼神,耍弄著所有的人,張狂卻又憂鬱,當他說每個人
都是計算者(skimmer)的時候,我心理在數算著我身邊哪些是skimmer呢?其實真的還好,小丑因為
什麼都不要,他不要錢也不要命,所以這個時候他最大,他可以讓任何人去作他要他們做的事情,為甚麼
他不是skimmer 呢?他才是那個最厲害的,不是嗎?

當他站在街頭上,看著蝙蝠俠騎車衝過來的時候,我想那樣的氣勢,應該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打敗他了,
蝙蝠俠算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