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張畫布的畫,能夠畫出一張畫布的畫,不曉得為甚麼自己都覺得好感動喔!
從小到大,只有在紙上畫過畫,而這次的畫布,讓我遲疑了好久才下筆~~



這是四張的系列畫
但是我一直找不出來我想要畫的原型,
後來老師就說不如把我這張大花的花花世界之前交過的功課作成系列畫吧?
我還是很猶豫,
不過老師說要在一個禮拜裡面交出兩張畫來,壓力真的還蠻大的,
所以一直遲遲下不了手,
眼見時間一天天的逼近,我決定將畫布拿出來,用畫筆沾了第一個顏色,畫下去。
畫在畫布的感覺,真的好舒服,無法形容內心的激動,
雖然畫布很吃顏料,但是觸感卻是有種絲綢的感覺,可能有人會覺得我太誇張了,
但是自己的第一幅畫布的畫,讓我下定決心:我還要繼續畫下去!(中毒了阿)

在學畫之後,發現了自己的改變,很多事情總是說多做少,雖然自己也算是行動派的人,
可是一個人決心去作一件事情的狀況還真不多,
除了多年多年多年以前,第一次自助旅行踏上西班牙的那個時候之外,
自己一直處於一種得過且過的狀態,
可是自從學畫畫之後,發現有種越來越快樂的感覺,
真的好希望大家都可以去學畫畫~~





上課之後,老師對這四幅畫做了一些指正,現在努力在修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