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畫完了系列畫之後,整個人不知道為甚麼變得很無力,心情很沈重,很多事情似乎都蘊藏無限的危機,不管是自己的公司也好或是心情或是家裡面的事情,都讓自己覺得很不安,但是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也很難分析出來,這堂課的虛擬教室有個同學的老公會卜卦,就去給他卜了一卦,要問說到底自己是不是能夠在這家公司安然度過兩年的時間。

他說:「以你卜出來的卦象,應該是可以過關,只是很辛苦,最近公司也才遇到財務上的困難和人事縮編...」我馬上就說:「準!」也許這就是命中注定吧,然後同學後來在回覆email時又再次強調,有時候算命只是一個參考,很多事情其實還是自己去掌握自己的命運。

其實我相信很多人都喜歡算命,尤其是女生,我自己也試過很多的紫薇、手相、測字之類的算命,自己也發現,當面對很多困境的時候,也許你很茫然不知道該往哪邊走,但是事實上你還是走在你會走的軌道上,也許算命會告訴你怎麼走最好,但是最後要做選擇的還是你自己,你也不見的就會選擇那個算命說最好的路吧,因為有很多的因素和情感的糾葛就是會讓你繼續往自己要走的方向去。好或不好只是一個過程而已,最後的結果你可能要很久之後才會看到,而當你看到結果的時候,即使你要後悔,都已經來不及也不重要了吧?

也許大家都想要過一個很棒的人生,不過不管怎樣,自己的人生只能說要用自己的顏料去上色,自己去設計那些構圖,想要畫什麼造型,也都是自己心理面的想法,所以外在真的要改變自己的樣貌是不太可能的,最近自己常常皺眉,雖然不好,可是就是會不由自主的皺眉,自己看了也不開心,也許就是要等到真的把自己的心結打開,才是真正的開心的時候,那個深鎖的眉頭就自然會打開了吧?!

我一直期待著就像今天的午后大雨之後的燦爛陽光,有雨水的點綴,那個陽光似乎變得更漂亮更耀眼,我等待著,就像小波送我的一個彩虹照片,沒有雨水也沒有辦法出現彩虹吧~~我努力期待~~也希望自己的心情能夠更加開朗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