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的定義是什麼?是別人看到的你的成功?還是你自己看到自己的成功?

信心是什麼?他看不到摸不到。。。但是他會帶給你的力量卻是無限大。。。。

夢想在哪裡?你的熱情和你的堅持又在哪裡?他們能讓你的夢想茁壯嗎?

我看到好多好多的故事,好多好多的例子,我也很想去追尋我的夢想,我想要找到一種熱情,
他可以支持你的生命,讓你的人生給更多人感動。但是我還沒有去作,我還在原地踏步,
所以我要去尋找這樣的感動和熱情。。。

看了這期的商周,他們介紹了十個「帶種小子」因為他們看到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所以他們就勇敢去做了,其實真的年輕是最好的資本,即使他們失敗了,那些還是他們最大的財富。其實我也好希望自己也可以是一個「帶種小子」,不過現在我想要作一個「帶種老人」,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或是世俗的價值觀,可是現在可以輸掉的東西不太多,所以我只能想說:是不是可以作半個「帶種老人」呢?

想要去學畫畫,其實在高中的時候,自己很想要念的是內設計,呵呵~不過偏偏自己不太爭氣,
數學又差,書念得又不好,偏偏自己沒有堅持,沒有把熱情投注在想要的事情上。堅持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但是能夠看到自己最內心的熱情,不過自己真的沒有看到自己的熱情,現在想要回過頭來看看到底是不是自己可以做得到呢?

給自己一個目標,可以用自己的文字和自己的圖案,帶給別人更多的感動~這樣的一個心願,我默默許下,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