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了第四堂的創意手繪本的課,想想自己已經上了一半的課,心情真的有點失落,因為每次都抱著像小學生去上課的心情,每次去看到自己同班同學的作品,只能說大開眼界!不管是技法或是創意,都好有自己的個性!甚至還有同學自己畫了一個參加喪禮的故事書,卻是用捲軸的方式,放在盒子哩,慢慢拉出來的有趣童話書。

但是昨天自己畫的繪圖,整個就是誤會了老師的意思,因為應該是沒有黑色的線條,所有的點線面都應該是用點描的方式去呈現的,一次錯誤的畫畫,還是經歷了自己的過程,我想要把它記錄下來!

結果我昨天晚上失眠了,在腦子裡充滿了好多好多我想要畫的畫面,可是為什麼現實的我,卻怎麼也畫不出來呢?於是我徹底失眠了!



其實有個蘇荷美術教室,他也是教兒童美術的一個畫室,在北投她們有個小小的展覽,其中一個學生他從6歲到12歲的自畫像,一張一張擺出來,你可以看到小朋友的成長,包括他的臉上的稚氣和他筆法的稚氣,都得到慢慢的褪變....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