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同事一起去吃飯,老闆不在台灣,趁機會大家一起放輕鬆,而且又是一個Friday,大家就跑到新光三越站前店去吃飯,其實席間跟了兩個業務部的同事,真的不是那麼常聊天,頗冷場。

但是老闆的小秘書,最近結婚,我就問他的心情,她是天蠍座B型的大剌剌小姐,然後她老公也是一個天蠍座B型的人,因為我的伴也是天蠍座B型,其實天蠍座B型的人呢,真的很辜負天蠍座的「盛名」,因為他們既不會報復,同時也不太會耍心機,還有一個B型天蠍座的記者說了一個至理名言:天蠍座B型的根本就是拔去了毒針的天蠍,一點都沒三X路用。

不過她卻對我這隻金牛座下了一個註解:你們金牛座喔,就是固執!其實我也不是生氣,因為說金牛固執的人,也不少於說天蠍座妒忌心強的論調,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奇怪啊,我就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哪裡有那麼固執呢?明明我就是很有包容心,也很願意接納別人的意見囉!

當下就逼那個小秘書,為甚麼要這樣說呢?我都不覺得到底我哪裡固執了,總要有個說法,或者舉例吧?!

他說:「真的很難舉例,但是你就是會聽人家說,然後想想想,到最後來是做自己原來想要做的事情!」所以呢?我還是一頭霧水,真的自己就還是在那邊原地踏步嗎?

不過最近我有發現一個金牛座的偏執,每次我的伴都覺得我們現在的生活壓力很大,我提議去做什麼,或是買什麼,他總是拒絕我,都會說下一次,其實我知道他是捨不得我花錢,可是金牛座的愛面子,就是不管,有時候他越說不要,我就越堅持。後來那天我突然在msn中問他:「其實是不是每次你都給我台階下,我都還是死賴在上面不下來啊?」呵呵,我想,也許我應該在想想怎樣能夠放下金牛座的偏執,走下台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