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每天都能有一個小小的日記放到這個blog上來,但是自己還是不夠勤勞。昨天是我上繪本課程的最後一堂課,接下來就要到七月份上壓克力顏料的課程了,其實老師真的對我很好,她說我進步很多,但是想想應該是我從一個完全生手到一個可以快樂畫畫的人,老師應該是鼓勵我有這樣的勇氣吧!雖然是一紙小小的結業證書,真的覺得學到好多的感覺!

老師請大家講述自己上課的心得,其實從來沒有想過畫畫可以離我這麼近,可以讓自己充滿了創作的快樂,我覺得讓我學到最多的就是思考,要想想怎樣把老師的功課做出來,甚至連在路上騎車都想著要怎麼去畫出來,也許剛開始只是想要把一個形體的東西創造出來,但是走到最後你會想要一個整體的畫面,或是一個故事性的東西,也許這就是我的進步一點點吧!

在我學習的過程中,我好像一個推銷員,跟我週遭的好朋友述說我去上課的興奮感和快樂,讓他們也好想去學畫畫,但是各位朋友:請拿出行動力啊!有些事情現在不做,就一輩子都不會做了!對不起借用了電影的slogan!

這不是我的作業,因為作業比較大,還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把它放到blog上來!只好再去請教同學了!


隨意塗鴉(一個寂寞的房間)
一個等待王子的城堡



這才是正確的點描法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