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一個東西然後有點停不了手的感覺,當你在縫著一針一線,然後逐漸成型,然後你看到了那個成品,自己都會覺得很幸福、很開心,當我跟朋友說:我去學畫畫。有些人跟我說:你怎麼會畫呢?或是我以前也很喜歡畫畫,可是現在我都不知道要怎麼畫了,也有人想要跟我一起去學畫畫,但是對於上班族來說,能有繪畫的時間和精神,真的很不容易,但是最近我還去學了縫製襪子娃娃,你看到了那樣可愛的東西,真的他是可以征服人心的。

於是我有點癡狂的想要一直縫下去,想要去買襪子,還想要去採購不同的襪子和鈕扣和針線和棉花,還答應了同事老闆說要縫個給他們,因為看到娃娃大家開心的感覺,真的會覺得那是一種幸福。

這是第一次的作品
 後面還有喔

這是送給同事的生日禮物,在送之前先拍下來存檔~~



下雨天不能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